1.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、太在乎一些事,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,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。
  2. 我的舊情人不愛我,我也不愛他們。別傻了,愛我的人不會讓我難過的。
  3. 學會獨自承受痛苦、調整心態。有些話,適合爛在心裏,有些痛苦,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。
  4. Morning Routine: Look at the mirror, and say  “You look funny but I love you.”
  5. 人之所以去旅行,或渴望旅行,都是因為眼前的日子過得不好,心累了。旅行,是一個浪漫的現實逃避

Fell in love with another girls’ blog – Cleone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