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小时候

…在元宵赶功课时,妈妈劝我还是休息一下吃汤圆。那汤圆是我吃过最好吃的,妈妈自己做的。那时候只觉得很开心,可以休息又可以吃热呼呼的汤圆。现在想起来因该是幸福的感觉吧。
…很少一家四口一起出去,除了过年和夜市。还记得爸爸妈妈跟我们一起吃冰的时候。

…妈妈骗我說哭太多眼睛會變小,還用了電视里一个女孩說:她一定是哭太多所以眼睛那么小。
…常常跟父母說他们不公平,爸爸每次都回答說世界是不公平的。而我每次都想:既然世界是不公平的,那你们为什么不讓它公平點?
…以为電视裡死去的人真的死了,所以這些角色都是由想自杀的人来演。
…很瘦而且吃得不多,幼稚园和小學老师都說吃多一点,要不然会被风吹走。
…每次坐公车去陽明山都会对自己說数到三就到了。所以数一的时候很开心,因为才刚开始数。数二时就会拉长很多,因为路看起来还没到。数到三时就很失望,因为还没到。然后继续从一开始数。

…三四年级时,坐在我后面的男孩一直喜欢玩我的头发。现在想起自己好呆,就那样坐在那让他玩。
…当班长时,常常被一个男孩弄哭。对他名字还有点记相。
…在操场從monkey bars摔下来,一个大姐姐把我背起来,和一群人把我送到保健室。
…五年级,战战兢兢的跟父母說数学考不及格。

…有一次放學回家时发现好多人在我家,原来我爷爷去逝了。一滴眼泪都没流。

想回去以前小时候嘛?想。但我更期待以後。

